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開啟
:::
蛋白質體分析技術新知研討會

發布時間: 2022-09-13

  隨著蛋白質體學發展,已不再僅是簡單的鑑定,因此體學研究進入大數據研究時代,精良的數據分析軟體即更顯其重要。蛋白質分析軟體Proteome Discoverer™採用 CHIMERYS™ 智能搜索演算法,可實現由人工智能賦能的全面蛋白質體學數據處理流程。全新CHIMERYS搜索算法為Thermo與MSAID™兩家公司合作開發的全新一代為解析混合譜而設計的人工智能算法,這種創新方法大大提高了胜肽識別率和獨特肽識別的數量,從而在鑑定數量上之性能的巨大躍進。
  此外,亦將於本次演講中介紹新的Orbitrap Ascend Tribrid™質譜儀,其具多重定量蛋白質體學和天然蛋白質表徵的新功能,可提供終極實驗通量和多功能性,並憑藉內建智能和革命性的 Tribrid™ 架構,以成為解決最困難分析挑戰的質譜儀。

演講題目:Scale up your science with Thermo Scientific intelligent protein informatics platform & Orbitrap Ascend Tribrid mass spectrometer

演講時間:2022年10月13日 上午10:00-11:20

講員:何銘益 博士
(Market Development Manager, Chromatography & Mass Spectrometry Division, Southeast Asia & Taiwan, Thermo Fisher Scientific)

演講地點:中央研究院-生物化學研究所2樓 R209
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cQQWem2SzrMYB1Sb6

報名截止時間:2022年10月3日 中午12點整
(因場地座位有限,如達可容納人數,將提早關閉報名登記。預計於10月7日下午4點以E-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,報名時請務必確實檢查Email位址正確。)
因應防疫,請在聆聽演講期間,全程配戴口罩。

中央研究院蛋白體與蛋白修飾分析公用質譜儀設施
聯絡人:林淑妤博士
電話:2785-5696#4012
Email:fish1025@gate.sinica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