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開啟
:::
發炎核心設施探索日

發布時間: 2022-06-17

  我們將於2022年 07月 28 日開放參觀核心實驗室,除了於講解時段會說明服務項目、介紹儀器之外,當天您也可以隨時來實驗室諮詢,不用花太多時間即可了解我們的服務,現場備有餐點並有機會得到特別優惠,歡迎各位蒞臨!

  發炎反應與諸多生物醫學領域密切相關,你可知發炎反應是引發許多疾病的重要因子嗎?

  發炎因子會造成許多發炎因子(蛋白)的增加或減少。發炎核心設施旨在提供檢測發炎因子相關服務。

  發炎核心設施主要提供:

  • 多重偵測系統 (Multi-Plex Immunoassay, MPI) 用來測量檢體中的發炎因子表現量。
  • 免疫組織化學染色法 (Immunohistochemistry, IHC) 幫助分析檢體的發炎或免疫細胞。

  本核心設施亦提供:協助合作實驗室建立小鼠皮膚疾病模式、提供醣結合蛋白的相關訊息,因為這些蛋白在炎症和免疫反應中扮演重要的角色。

  以上的服務及資訊將在這次活動呈現,為您的研究帶來更敏銳、更精準的結果!歡迎參閱發炎核心設施網頁:
  https://www.ibms.sinica.edu.tw/inflammation_core_facility/index.html

發炎核心設施探索日

時間: 2022年 07月 28 日(四) 09:30-12:00, 13:00-17:30(講解時段: 10:00, 15:00)

地點:中研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 N431實驗室

聯絡人:王人雙

聯絡電話:02-2652-3945

E-mail:inflamcore@ibms.sinica.edu.tw

本次活動免費報名

報名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qwUtB3wDd8a89bxQ9